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有序开展残疾证 到期换证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0日 14:4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板桥镇坚持“就地就近、实际实效、应办尽办”三个原则,严格对照国家标准,客观、公正、公开对到期残疾证予以重新评定,对不符合标准的、残疾等级评定不适当的一律予以纠正,确保残疾人都能够依法申领到残疾证,做到应发尽发。

  该镇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精简换证流程,通过申请、受理、评定、公示、审核、发证依次进行,镇残联整理出需要换证名单,村残协配合收集整理所需人员资料,根据县残联要求集中安排换证时间,对于无法出门也无人代办的5名残疾人,镇残联将和专家评定团一起上门办理,对于在外地暂时无法办理的也告知其要在期满半年内来办理。确保全镇184名换证人员全部按时换证,使残疾人持续享受相关惠民政策,截止目前全镇已完成评定人员150余人,完成率达81.52%。(朱岩梅 蔺晓琴)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