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健康小屋”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0日 09:2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健康小屋”正式投入使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免费贴心的自动体检服务,有力保障了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在“健康小屋”中,配备了自动体检设备,干部职工利用上下班前后的时间进行健康体侧,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心率等基本数据,检测后自动生成健康报告,有效加强了对干部职工身体状况的日常监测。同时,为丰富干部职工健康保健知识,“健康小屋”内还放置了健康、养生、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宣传册和书籍,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筑牢了干部职工身体健康防线。(张艳萍)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