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畜牧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6日 14:5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加快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着力推进规模化养殖,努力提高标准化、区域化、产业化水平,全县畜牧产业稳步健康发展。

  高台县骆驼城镇新民村村民李冬梅,前些年在自家后院盖起了高标准羊舍,走上了规模化养殖的路子。随着羊价的逐步上涨,100多只肉羊每年都能给她带来不错的收益。

  高台县骆驼城镇新民村村民李冬梅:“今年的羊价也好,准备是把黑头羊的羊羔子留下些,多养一些,黑头羊出羔率高,也省料。”

  位于高台县骆驼城镇的明玉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母牛繁殖、肉牛育肥为一体的养殖场,现已建成高标准养殖圈舍六栋,饲养肉牛三百多头。随着养殖技术不断成熟,市场效益也在逐年提升。

  明玉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红:“最近出栏70头牛,卖了100多万元,预计今年出栏150头左右。”

  高台县大力推行农牧结合、种养循环、集约发展的养殖模式,加快推进规模养殖和标准化示范场区建设,强化政策引导,优化畜禽品种,加强疫病防控,拓展市场空间,推进产业化经营,全县草畜产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至目前,全县规模养殖场区累计达到289家,畜禽饲养总量达到201万头(只),其中牛、羊饲养量分别达到7.5万头、47.8万只。(马吉聪 王绪林)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