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南华镇“厕所革命”进展迅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6日 14: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南华镇各村迅速开展“厕所革命”,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开会动员、拉运设施、开挖坑道、建设样板,各项工作正在稳步高效推进,努力把民生工程办成惠及广大农村群众的实事好事。
       来到成号村,镇村干部正在组织群众从大货车上卸载新型玻璃钢化粪池罐,大型吊车作业,拖拉机转运回家,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

  村党支部书记赵俊说:“经过向群众多次宣传发动,这几天群众都认识了改厕的好处,积极性也高了。我们村先发动村社干部党员带头做样板,然后全村推进。提的要求是必须连接在有自来水住房室内或室外方便的地方。卫生间由村上统一建,化粪池罐和配件由村上集中采购,农户只承担开挖坑和买马桶的费用。”

  现在成号村按照全村总户数采购了容积2.2立方的化粪池罐等配件240套,已经开挖坑道48个,明天开始陆续安装建设,村上计划要超额完成改厕140个的任务。
  成号村村民杜兴爱说:“改厕这个事好着呢,我的坑已经挖开了,明天就可以埋设安装了,我们村组织的好,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

       镇上其他各村也在迅速开展改厕工作,镇村干部齐心协力,大力宣传发动,群众观念正在由“要我改”变成“我要改”,改厕积极性高涨。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