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全面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准备期内清算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4日 10:1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加快推进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现改革后经办工作的平稳顺利过渡,依照《关于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8]78号)文件要求,近日高台县人社局对全县准备期内(2014.10-2017.12)机关事业单位启动了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清算工作。这是继2017年12月社保部门联合财政部门对全县准备期内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清算后进行的二次清算,至今已全面完成。

  此次清算工作旨在清缴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员个人部分基本养老保险费。具体工作由各参保单位负责填报、社保经办部门审核、社保财务部门收缴和清退。此次清算共涉及机关事业单位131家、清算人员4231人,共清算收缴养老保险基金46.72万元,清退多缴养老保险基金1.3万元。收缴保险基金已全部通过社保基金专户上解财政国库,清退保险基金已经由各单位基本户清退给个人。机关养老保险准备期内基本养老保险清算工作为我县养老保险制度顺利并轨打下了重要基础。(许茜)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