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红桥庄园杯·美酒与你”魅力旗袍秀邀请赛激情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9日 18: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它诠释着一种本色的儒家文化,举手投足与一颦一笑间,都流露出似水的柔情和古典的风韵,宛如中国古老青花瓷瓶里开出的一朵郁金香,令人回味无穷。

  8月7日,临泽县第一届“红桥庄园杯·美酒与你”魅力旗袍秀邀请赛在板桥镇红桥庄园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的8支代表队参赛队员身穿色彩鲜艳、款式各异的旗袍依次登场,展示了女性端庄典雅的风采。在节目的编排上,各代表队创造性地融入了职业特色、地域风采等内容。同时来自红桥酒庄的各种红酒推介,使过往观众驻足观看。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张掖新天地旗袍艺术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临泽县“秀”舞韵旗袍艺术团和高台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塞上江南旗袍艺术团获得二等奖,临泽县丹霞情广场舞团和高台县旗袍协会获得三等奖。(丁国华)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