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审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 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6日 15:3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7月29日,高台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局主要领导就学习宣传新《规定》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新《规定》体现了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是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党中央的顶层设计,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要坚决服从和执行,确保《规定》真正落实。

  继续抓好新《规定》的学习和宣传。审计人员要从新《规定》中抓重点、找方法、理思路,把握精神实质,并通过以审代训,积极向被审计单位宣传新《规定》要求,促进领导干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抓好贯彻执行。科学制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和审计结果运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确保审计结果客观公平、实事求是。(杜燕)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