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巷道镇组织开展《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暨反邪教、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2日 16: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切实推进反邪教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巷道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农村公路管理所、团委、妇联及巷道交警中队在巷道集镇开展了《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暨反邪教、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张掖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及反邪教、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让群众了解有关城市道路行驶的相关规定,并教育群众严谨闯红灯、非机动车辆超载、酒驾、疲劳驾驶等,引导广大群众做到安全、有序、文明行驶。同时,还积极讲解了反邪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法规和知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发现涉黑涉恶线索,鼓励群众勇于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和邪教组织,自觉同黑恶势力和邪教组织作斗争。

  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石丽)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