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征集678个岗位促进大学生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2日 16:0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面向县内企业征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岗位,动员县内运行良好、管理规范、企业规模较大的企业申报招聘岗位,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落到实处。

  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县人社部门通过县电视台公告、公务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新闻媒介平台,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引导企业积极申报招聘岗位。工作人员对企业提交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企业简介等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企业提供的资料真实、可靠。为申报企业详细讲解该项目的相关政策规定,指导企业填写招聘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工作内容及工资待遇等项目,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本项目招聘的毕业生将享受省财政给予的每人每月1500元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招聘企业与毕业生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至目前,共向119家企业征集工作岗位678个,人社部门将于8月开展支持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专项招聘会,实现高校毕业生与企业精准对接、互惠共赢。( 闫作嘉)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