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8: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我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必须要有居安思危的仪式,以大公无私、爱国奉献的精神担当起保卫祖国、保卫和平的责任义务……”连日来,临泽县沙河镇征兵宣传车在各村、社区主干道来回穿梭,各村、社区村民微信群内也不时推送着征兵宣传信息。“从征兵工作开始以来,我们村也召开了征兵动员会,利用村里的微信、社里的微信进行了宣传,还对大学生家庭进行了宣传单的发放,现在我们村已经有5名大学生报名应征入伍。”该镇东寨村民兵连长陈少荣说。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沙河镇认真安排部署,安排镇武装部工作人员和各村、社区以村(居)小组为单位扎实开展摸底排查,充分利用动员会议、政策宣讲会、宣传车、村村响“大喇叭”、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媒介,逐村逐户向辖区群众解读今年的征集对象、征集年龄、身体条件、报名方式、享受优惠等政策,做好适龄青年及其家长思想发动工作,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户户知征兵,人人愿参军”的浓厚氛围。同时让工作人员与适龄青年及其家长面对面交流,向他们详细讲解应征入伍流程,现场解答应征对象提出的相关问题,让他们及时掌握征兵工作动态和信息,并鼓励适龄青年勇跃报名参军,投身国防事业,到军营中锻炼成长,对已报名应征青年进行年龄、学历、身体基本情况等条件初步审查,保证把政治思想强、身体条件好、文化素质高的优质的兵员输送到部队。至目前,全镇已开展集中宣传活动7次,悬挂横幅40余条,受理咨询200余人次,发放传单800余份,有36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王菲)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