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2019年上半年完成水利投资1.15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8:1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临泽县开工建设重点水利项目5项,上半年,开工建设4项,完工1项,正在组织招投标1项,累计完成投资11553万元。一是14万亩生态公益林供水工程,2019年计划修建水系渠道10公里、生态调蓄池6座。止目前,已修建水系渠道10.8公里,蓄水池8座,完成投资6054万元。二是鹦鸽嘴水库清淤项目,2019年计划完成水库清淤200万立方米,止目前,招商引资企业已完成施工线路架设,清淤船焊接组装及设备安装,清理堆积砂砾石21.5万立方米,累计投入资金3150万元。三是大沙河至双泉湖湿地河湖水系连通工程,计划修建水系渠道6.5公里、蓄水池2座,完成曹家湖水库前期工作。止目前,已完成水系渠道1.2公里,衬砌U型渠650米,修建溢流坝3座、车桥4座,完成投资2349万元。四是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保护修复项目临泽县双泉湖湿地生态补水工程。该项目已整合到14万亩生态公益林供水工程实施,止目前,工程已全面完工,完成生态水系9.2公里,完成投资1496万元。五是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计划架设智能化地下水计量设施1179套、地表水水泵站计量设施180套,目前已争取到位资金1488万元。近期正在组织招投标工作,计划7月下旬开工,12月底完成项目年度建设任务。(程莉)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