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狠刹“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14:2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新华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紧绷廉政弦,狠刹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的不正之风,着力营造良好党风政风和节俭文明新风。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平台、QQ群等平台深层次、大范围的开展抵制“升学宴”、“谢师宴”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破除陋习、新事新办、带头移风易俗。组织各村对辖区内有子女参加升学考试的党员及群众家庭进行地毯式排查,全面造册登记,并通过签订“承诺书”、警示谈话等形式,加强对举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宴请的预防教育。与此同时,镇纪委通过开展明察暗访、专项督导检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等方式,警示教育广大干部群众远离各种“升学宴”、“谢师宴”,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对无视纪律规定、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曝光一起,并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形成狠刹歪风的强大震慑力。(赵玉梅 宋红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