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荷花初开放 赏荷正当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0日 09: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眼下,高台县水如意园内的28亩荷花陆续绽放,为县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一朵朵粉红色、雪白色的荷花或含苞待放,或崭露头角。花瓣饱满而艳丽,红白错落有致,与碧绿的荷叶组成了一幅宁静淡雅的画面,美丽致极。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赏。

  高台县市民赵爱玲:“天气凉爽,荷花开得特别好,挺美的。”

  去年,高台县在水如意园一、二区引进栽种荷花、莲花14亩,成为市民休闲、散步、观赏的好去处。今年,高台县陆续从河南白洋淀引进4个品种30000多株荷花、莲花栽植在水如意园三区,打造形成了占地28亩的高标准水系生态景观,预计7月底进入盛花期,届时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带阿狸更好地赏花体验。(王绪林)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