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三字诀”强化村级公益性岗位管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9日 11: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公益性岗位管理,切实调动农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主动性,临泽县沙河镇围绕“三”字诀,规范村级公益性岗位管理,充分用好用活村级公益性岗位。

  “定”制度。明确村级公益性岗位的管理制度,落实安排好每村一名村级公益性岗位管理人员,实行“分类指导、统筹结合、加强管理、因地制宜”的工作制度,促进村级公益性岗位切实发挥作用,解决好“谁来管、怎么管”的问题。

  “量”考评。完善村级公益性岗位考核考勤制度,实行量化考评,印制工作记录表、工资发放审核表,考评结果与工资挂钩。同时对新聘用村级公益性岗位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要求所有公益性岗位人员服从统一调度、统一安排。

  “勤”调整。对全镇59名村级公益性岗位人员实行动态管理,实行人员和岗位双调整,对不积极主动、行动怠慢的先口头教育,情节严重的实行动态调整退出,对不同的人群结合当前工作合理调整安排劳务工作和劳务范围,做到因人施事,充分发挥和调动村级公益性岗位人员积极性。(尹梅 杨娟)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