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小厕所引领大文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8日 09: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看看我们家的厕所,真的是太好了,用水冲一下就可以了,再也没有以前的臭味了,现在是既干净又卫生”鸭暖镇暖泉村11社赵秀娟高兴地说。赵秀娟之所以这样高兴,是因为她家里的厕所顺利由旱厕改成了水厕。像赵秀娟这样由旱厕改成水厕的,在暖泉村还有很多,这只是鸭暖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鸭暖镇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问题,从细微处着眼,让群众生活的更加文明,更加幸福。

  该镇许多群众家中都是旱厕。旱厕既不文明,又不卫生。夏季旱厕的味道大,而且极容易吸引苍蝇。对于改厕问题,群众都是热切的希望早日进行改造。一方面该镇加大宣传力度,为厕所改造营造良好的氛围。另一方面,该镇对旱厕改造坚持严格要求,逐步推进,确保改造质量。下一步,该镇将会继续推进旱厕改水厕工作,争取让更多的群众早日用上干净卫生的厕所。(濮丽珍 孙锐)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