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举行枣树病虫害防治现场培训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6日 09:4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鸭暖镇邀请县自然资源局技术人员在该镇昭武村举办枣树病虫害防治现场培训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农民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会。现场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技术员向广大农民介绍了枣树病虫害防治的要点,并重点对杀虫药剂配置的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在现场进行了机防队和无人机化学防治操作演示。

  通过举办枣树病虫害防控现场会,使广大枣树种植户掌握了防治病虫害的技术要点,对进一步做好化学防治工作,确保红枣产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马振东)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