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三个突出”扎实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5日 14:3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全县公安队伍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投入安保,高台县公安局坚持以“全面从严治警、纯洁公安队伍”为核心,以廉政警示教育为抓手,突出念好“学、警、严”三字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确保警营风气持续向善向上。

  坚持“学”字,突出拒腐防变防火墙。突出政治理论和党规警纪学习教育,抓好形势政策教育和敌情教育,抓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树立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工作主动性和执行力,凝聚决战决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的正能量,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风气的侵蚀。

  坚持“警”字,突出党纪铁规高压线。突出警示教育,始终将警示教育作为廉政教育的一项经常性工作狠抓不放,严格落实“战时纪律严于平时”的要求,持续做好队伍摸排分析和教育管理,突出以案示警,以人示警,常态化推进纪律规矩教育,以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强化广大民警的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始终在民警身边架起党纪铁规高压线,时刻做到防患于未然。

  坚持“严”字,突出从严治警新常态。“严”字当头,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六大纪律”为尺子,全覆盖、无盲区,维护纪律严肃性。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谈心谈话、批评教育,大力弘扬廉洁从警正能量,让民警习惯在监督状态下工作和生活,确保队伍风清气正,使从严治警成为新常态,为坚决打赢维稳安保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