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发放6月民政惠农资金20.5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0日 10: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解决困难家庭基本生活问题,让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救助,临泽县板桥镇及时对低保户、特困供养对象、孤儿、退伍军人、残疾人发放基本生活费,让特殊人群切实享受到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带来的实惠。

  近期,临泽县板桥镇严格按照惠农补助资金发放的相关规定,对全镇低保户、特困供养对象、孤儿、退伍军人、残疾人发放资金基本情况实行镇村公开和公示,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6月,发放低保金10.3万元,特困供养对象供养金3.3万元,孤儿生活费0.2万元,退伍军人生活费3.5万元,残疾人两项补贴3.1万元,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朱岩梅 蔺晓琴)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