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助力乡村扶贫,改善农村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3日 15: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近期,临泽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完成临泽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的评审工作,完成送审投资1351.24万元万元,审定价905.03万元,审减预算投资446.21万元,在评审中结合评审工作积累的工程建设经验及项目区实际情况,对设计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不但有效的节约了财政资金,也有力的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今年是临泽县向脱贫攻坚发起全面总攻、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该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本着为政府投资把关、为建设项目负责的原则,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涉及乡村扶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整治的项目优先安排评审,尽量压缩评审时限,提高评审效率,为项目建设争取时间。同时,本着节约投资,优化资金配置的原则,依据自身专业知识和多年来项目评审的工作经验,就设计方案的合理性、经济性与业主和设计单位协商、沟通,提出合理化建议,实现设计方案的完善、优化和项目预算编制的合理、准确。在扶贫投资项目的建设中,积极主动的发挥了财政评审的服务职能,有力助推脱贫攻坚项目的顺利实施。 (张学庭  宗晓山)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