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精彩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2日 15:2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5月21日,临泽县文化体育广场上人头攒动、彩旗飘扬,全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精彩开幕。

  9时整,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8个代表团2000多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入场。在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赛。只见各参赛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进入比赛场地,并不时变换独具特色、充满创意的队列造型。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优美、欢快的旋律响起,选手们举手、抬腿、弯腰、转身、跳跃,动作规范、身姿优美、张弛有度,展现了全县干部职工热情欢快、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整齐的队列、别致的方阵、标准的动作、精彩的展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临泽四中教师张海龙说:“此次运动会是我县落实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体现,也丰富了全县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

  “今天举办的第4届职工运动会,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又增强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加完广播操比赛的板桥镇干部杨丽霞说。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于5月21日至5月25日在县体育馆、文化体育广场举行,主要设第九套广播操比赛、男子篮球、男女混合排球等集体项目和男女羽毛球单打、跳棋等个人项目,旨在一步活跃和丰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运用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去,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徐焘)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