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减税降费”为企业发展增信心添动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0日 15:4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时下,随着小微企业所得税按季申报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按月申报大征期的到来,今年临泽县实行减税降费政策的效果开始逐步显现,为企业提振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临泽县税务局落实“项目管家”服务机制,对县域33项重点税源企业、项目实行局领导定点联系、政策服务的包挂机制,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全面落实到位。甘肃红桥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就是受益者之一,随着相关政策的落实,今年红桥庄园在缴税方面比起往年减少3万余元,让企业发展更有动力。

  “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对我们企业来说受益最大的就是在增值税方面,税率降低以后,我们每个月可以少交3000元左右税款,一年下来可以节省不少的开支,我们用节省的这些钱用于公司产品宣传、新产品的研发。这项政策的实施切实为我们企业发展提供了帮助,增添了信心”甘肃红桥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徐丽霞说到。

  自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临泽县税务局深入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实现辅导宣传全覆盖,组织干部培训学习13场次462人次。针对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调整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六税两费减征政策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集中培训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2500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358户,涉及起征点调整政策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小型微利企业1207户,确保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 临泽县税务局减税办副主任余金花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重点做好深化增值税改革第三轮政策辅导培训及社保费减率工作,使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到年切实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丁国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