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互联网+远教”推动党员学习常态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9日 17: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蓼泉镇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在党员经常性教育方面尝试推广“智慧远教”,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的建设,将传统工作方法与创新管理模式有机结合,通过远教管理系统、社交软件和党建APP等,扎实推动党员的学习常态化。

  该镇墩子村为畅通联络,拓宽交流渠道,创新远教工作方式,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实现同参与,建立远教工作QQ群、墩子村微信群,全村有QQ、微信的党员全部加入,实现在线交流解答业务咨询、互动谈话共同探讨问题,相互学习交流、共享经验成果等功能。根据其快捷、准确、方便的特点,该村定期将远教学习内容、学习预告发送至党员群众手中,便于按时准确、保质保量开展工作。同时,组织部分村干部和优秀党员入户为老党员授课,积极号召老党员用他们丰富的农村工作经验,为农村党员解决平时遇到的难题出实招,掀起党员学习的热潮。(张芳芳 张凤妹)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