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 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5日 14:4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近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有赶篮球、跳绳、踢毽子、趣味保龄球、托球接力、自行车慢赛、三人绑腿等10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各项比赛中,现场加油声、鼓劲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现出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做出贡献。(程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