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成立网约送餐行业工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6日 14:34

外卖小哥,“娘家人”为你挡风遮雨

 ——高台县成立网约送餐行业工会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4月24日,高台县32名美团外卖、高台同城、饿了么、曹操跑腿、跑腿服务公司的送餐员代表齐聚在一起。在县总工会的组织下,高台县网约送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和高台县网约送餐行业工会职工代表大会暨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三委”委员和工会主席,共41名网约送餐员加入工会“大家庭”,成为工会会员。

  新当选的网约送餐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淑霞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会桥梁作用,通过制度建设、维权服务、劳动竞赛,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把高台县网约送餐行业工会建设成为深受网约送餐员信赖的骑手之家。

  近几年,随着快递、送餐行业快速发展,快递小哥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尊重、认可和关注。我县成立网约送餐行业工会,就是让外卖小哥找到娘家,安心工作,鼓励他们继续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为便利全县人民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下一步,网约送餐员入会后,将享受一系列来自工会的法律援助、技能培训、普惠互助等方面的优惠服务。

  “健康保险,我们赠送会员专享保障;权益维护,我们提供法律援助服务;技能晋级,我们给你奖励多多;公益乐学,我们提供技能培训;会员服务,享受各类专享优惠购;生活单调,文体活动约起来;遇到困难,互帮互助与你共渡难关;干得出色,我们推荐你当先进劳模!”县总工会负责人说。(林雪飞)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