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你的安全 我的快乐——临泽西街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6:3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普及安全教育知识,更好的防范幼儿意外伤害,给孩子日常生活中安全撑起保护伞,近日,临泽西街中心幼儿园把安全教育贯穿于幼儿生活的各项活动中。

  我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确定主题,并围绕主题进行安全教育。在中大班,老师们请小朋友制作安全标记,并在大班进行安全知识竞赛。在活动中,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抢答。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小朋友更好地理解安全标志的意义。在小班,我们开展《安全创可贴》、《我会当心》等主题活动,通过故事、游戏等活动,让幼儿知道在马路上、活动室里、家里等地方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懂得一些自我保护的方法。

        此次活动,有利于防范幼儿意外伤害、安全事故的发生。今后,我园将继续开展丰富、有意义的安全教育系列的主题活动,为孩子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宋晓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