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税务局积极推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0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4月1日开始,国家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开始正式实施。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临泽县税务局把减税降费工作当作必须扛牢、抓实、完成好的任务任务,多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施落地生根。

  4月11日,在临泽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减税降费绿色通道窗口,临泽县得力文具店办税人员郭永军正在申报增值税。问及国家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后带来的红利,办税人员高兴地向记者“晒”出了企业减税账单。“此次减税降费改革红利确实享受到了,以前一个季度超过九万元就要缴费至少300元,现在一个季度提高到了30万元,我们小规模纳税人基本上就不用缴费了,资金流动性也就大大增加了。”得力文具店办税人员郭永军兴高采烈向记者介绍到。

  增值税是我国第一大税种,深化增值税改革是今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头戏”,涵盖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将由16%降至13%、交通运输和建筑等行业增值税税率将由10%降至9%、扩大进项税抵扣范围、试行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制度等税制安排,这对全县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密集出台后,如何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临泽县税务部门成立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制定任务清单和作战图,确保政策落地落细。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网上、掌上等渠道,为纳税人“讲政策、送资料、问需求、帮享受”,建立纳税人需求快速响应机制,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懂政策、能操作、享优惠,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100%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程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