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双泉湖湿地生态补水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0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时下,在双泉湖湿地生态补水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挥臂铲土,运输车来往穿梭,工程正如火如荼建设之中。

  “临泽县双泉湖湿地生态补水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1257.9万元,至目前,该工程完成建设资金820万元,开挖渠道8.68公里,修建建筑物35座,完成总工程量的80%”临泽县飞龙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正彦介绍到。

  据了解,该工程的建设实施,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水资源,减少项目区地下水的开采利用,减缓双泉湖湿地萎缩状况,恢复和改善大沙河流域生态环境,同时可以增加水面面积,发展养殖业以提高水资源的综合利用能力,对加快城镇化建设进程,促进资源与环境的协调发展有重要作用。(丁国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