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植树造林“扮靓”家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0: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给子孙后代留下天更蓝、水更清的生活环境。以前我们都在自家门口种植一些蔬菜自己食用,今年村上提倡我们把这些地方腾出来统一栽植花草树木。我觉得这样非常好,不仅看起来整齐划一而且等到花开以后肯定都非常漂亮。”正在整理自家门口小花园的唐湾村村民宋天志说。

  一直以来,临泽县蓼泉镇把植树造林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有力举措,严格按照植树造林目标要求,以美丽乡村建设为重点,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全力推进生态蓼泉、美丽蓼泉建设。要求镇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站所、各村有序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并扎实做好群众思想宣传和动员工作,让群众积极加入到植树造林行动之中。本着“谁栽植、谁负责、谁管理”的原则,把任务层层分解,把责任逐级落实,从苗木栽植、管理到验收全程负责。镇林业站干部在现场进行实地把关,从拉线开沟、挥锹铲土、挖坑栽树到扶苗填土,都严格按要求进行,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沈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