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教育和义务劳动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5: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4月11日,板桥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集中学习教育和义务劳动。

  司法所负责人就社区矫正工作管理的各项制度、《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以及社区矫正不服管教被收监的典型案例组织了学习,学习后签订了《社区矫正人员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要求社区矫正人员要端正心态、重塑形象,做一名遵纪守法、对家庭和社会负责任、有价值的人。学习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赴沙柳路开展植树造林前期的开沟整地工作。

  通过学习教育和义务劳动,辖区内31名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法守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要求自己,坚决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踏实做人,争取早日解除社区矫正。截至目前,板桥司法所组织辖区内31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学习教育7次,回访4次,宣传政策法规16余场次,确保了社区矫正人员无重新犯罪现象发生,切实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质量。(王丽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