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文化惠民工程带动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0: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讯鸭暖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文化惠民为落脚点,积极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走出了一条文化设施到村、文化服务到户、文化普及到人、文化扶贫到“根”的文化惠民道路。

  该镇始终坚持以文化设施建设为主抓手,推进乡村振兴为契机,着力构建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文化设施体系,不断提升乡村发展的软实力。目前,全镇共建成1个标准综合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成11个村级文化广场、11个村级(社区)文化活动中心、11个农家书屋、11个乡村舞台等村级(社区)公共文化机构,实现了村级文化设施全覆盖。深入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魂工程,引领社会思想观念价值取向,挖掘“精神富矿”新动能。积极组织举办“元旦晚会”、“春节联欢晚会”、“社火汇演”、“排球比赛”、“农村自乐班子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参加人数达200人以上。文化体育活动覆盖了全镇各村(社区),做到了村村有活动,村村有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群众思想素质,激发了群众脱贫致富的思想动力,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自我发展的决心、苦干实干的恒心。(尹雪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