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服务企业积极开展薪酬调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9日 09: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人社局认真组织实施,于近期开展了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此次该县被调查的32家企业由人社局直接从企业数据库中抽取,该局为确保企业填报数据准确无误,还组织各镇劳动保障监察员和样本企业的劳资人员、会计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培训,并于近日按期完成了调查任务。本次被调查企业中较往年新增了农业专业合作社和文化服务类企业,调查更全面、更详细。通过开展企业薪酬,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政府对企业工资分配宏观监测和调控,引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水平和确保劳动力有序流动,为企业相当人员工资水平调查比较制度提供数据支撑,推动建立企业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落实居民收入倍增计划,推进民生幸福工程。(邱海燕 张洪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