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黑泉镇开展重大动物疫病春季防疫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9日 17: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黑泉镇重大动物疫病春季防疫行动拉开帷幕。

  该镇组织村级防疫员督促和指导规模养殖场按照免疫程序做好自免工作,对各村散养户按照“应免尽免、不漏村、不漏社、不漏户、不漏畜、不漏针”的要求,认真做好免疫工作,确保春防结束后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应免畜禽免疫密度达到100%,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率100%。同时,通过召开会议宣传,QQ、微信推送信息等方式,大力宣传春防行动的意义和相关防疫知识,使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动物疫病春防行动中来。据了解,此次春防以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羊布病、小反刍兽疫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为重点,统筹兼顾鸡新城疫、猪瘟、羊痘、羊四联等动物疫病防控。至目前,全镇已有猪牛羊鸡等畜禽13184头(只)完成免疫。(许大凯)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