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春耕正当时播种新“希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9日 09:0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莫负春日好时光,播种希望正当时。3月18日,在临泽县蓼泉镇唐湾村钢屋架蔬菜拱棚里,菜农们正忙着移栽西芹菜苗,一颗颗菜苗在菜农的手里“飞舞”,这是该镇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据该村党支部书记马吉荣介绍:“今年在镇上的引领下,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发展蔬菜产业,按照“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陇原春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与兰州鲲鹏公司签订西芹订单合同,落实西芹面积150亩,预计亩产效益可达8000元左右。”

  今年,镇上把围绕做强蔬菜产业、做大草畜产业、做优制种产业、做靓新兴产业的产业发展总体要求和示范带产业节点来布局,立足产业发展基础,把蔬菜作为产业振兴的最大优势和主攻方向,把养殖、制种作为产业体系的最强支撑和重要基础,把特色林果和乡村旅游作为产业发展的最大潜力和有益补充,全力打造临平路、赵前路、蓼下路和北河滩、南沙窝“三路两区”产业振兴示范带。(王茜 吴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