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开工率达39.2%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11:3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今年,临泽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大引擎,加强协调服务,强化责任落实,解决瓶颈难题,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目前,全县确定实施的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40项,开工率达39.2%。

  近年来,临泽县全面落实重点项目指挥长制和项目建设“五个一”工作制度,健全完善重点项目协调会商机制、强化协调服务,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对计划新开工项目制定推进措施、明确时限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倒逼机制。按照竣工计划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实施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创新融资模式,广泛吸纳民间资金,多渠道招商引资,多元化筹措资金;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积极向金融机构推介项目,争取信贷投资,增加信贷资金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同时,狠抓项目建设目标管理,加强项目建设督促检查,建立台账跟踪问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至目前,全县确定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02项,当年计划总投资44.5亿元,其中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53项,投资36.2亿元。计划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总量达到39.2亿元。(程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