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开展规范发展新型经营主体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2日 17:4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蓼泉镇召开规范发展新型经营主体社培训会,开展规范发展新型经营主体社培训工作。全镇具有代表性的42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家庭农场主等共68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镇围绕“党支部+新型经营主体”、提高组织化程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怎样规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或解读,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85份。

  据了解,目前全镇共有各类农民累计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87个,其中:果蔬种植类合作社27个,粮油种植类合作社7个,畜禽养殖合作社25个,农机购销合作社8个,其他类合作社20个,发展家庭农场36家。累计从业人员528人,种植面积7236.5亩,季节性雇工5233人,拥有固定资产2665万元。

  参与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新型经营主体的组织管理、创业经营、市场营销、品牌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为更进一步规范新型经营主体的发展,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的财务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我们对相关政策更加了解,也掌握了一定的管理技术,回去后,我将抓住国家政策对合作社的大力扶持这一机遇,发展壮大合作社,规范财务管理,积极沟通协调,带领更多的人致富!”镇陇原春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马吉明坚定地说。(李星星  张芳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