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以爱暖冬助“留守” 点滴真情润童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02日 10:0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节将至,为让更多困难青少年健康成长,让他们快快乐乐过新年,1月29日,蓼泉镇组织镇团委、妇联及安监站志愿者赴各村困难留守儿童家中及湾子村“青年之家”开展送温暖活动。

  屋外天寒地冻,屋内暖意融融。在各村困难留守儿童家中,志愿者们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了帽子、围巾、手套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当天下午,在湾子村“青年之家”,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陪伴孩子们做游戏,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还给孩子们辅导了假期作业。亲密的互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帮助他们打开了心扉,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谢谢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我给大家唱一首歌。”小朋友姚瑞琪用甜美的歌声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换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让其他的小朋友纷纷效仿,一个接一个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一张张如花的笑脸在冬日里灿烂绽放,显得格外美好。

  参加完活动后,大学生志愿者赵亮由衷地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这些小朋友们父母长期不在身边,能为他们带来温暖,我自己也感觉非常快乐,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也会积极参加的”。(蒋蕾)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