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深入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1:1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鸭暖镇将“大棚房”问题政策宣讲与“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相结合,扎实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并组织“回头看”,督导推进问题整改。

  该镇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持“村不漏户、户不漏棚”的工作原则,通过进村入户、执法检查、群众举报等措施,逐村、逐园、逐棚对辖区内“农业大棚”进行拉网式摸排,对位置、面积、手续、用途等信息逐个进行登记造册、分类建立问题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边治边建”的原则,通过发放宣传页、鸭暖之声、微信等形式,向村民宣传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相关政策法规。充分发挥举报电话作用,强化社会舆论监督,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以“零容忍”态度对待“大棚房”问题。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政策规定,规范设施农业管理,提高监管的时效性、精准性,从源头上杜绝“大棚房”问题发生。按照突出重点,分类处置、集中打击的要求,构建设施温室管理、设施农业项目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对设施农用地的日常监管和整治,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截至目前,全镇累计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会议26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发现在农业用地上铺设砖块、硬化地面、晾晒场等违法违规行为3起,已全部整改完毕。(刘晓玲 张茂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