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0: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城管执法人员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1月16日-17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在水之印广场、体育馆内,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40余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拔河、三人篮球、掷飞镖、定点投篮等4个集体项目和10项个人趣味比赛活动。比赛中,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与对手你追我赶,展开激烈角逐。欢声笑语始终贯穿于整个活动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息,不断把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

  精彩激烈的趣味运动项目,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体现了执法人员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城管执法工作中去,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持续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规范文明执法,健康快乐工作。(陈艳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