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长征路社区:党员冬训“廉”味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4日 10:0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做好党员冬训工作。高台县长征路社区将廉政教育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了社区党员冬训的“必修课”,让党员冬训发散出浓浓“廉味”。

  在党员冬训活动中,长征路社区党委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内容,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的方式,要求所有党员加强学思践悟,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将廉政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反面典型,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廉洁意识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尊崇党章、修身正己、从反面典型的忏悔录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至目前,已组织党员学习3场次,观看警示教育片2场次,参训党员达100余人。 (雷青)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