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积极争取财政专项资金7.52亿元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8日 14:5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财政局抢抓政策机遇,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围绕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性住房建设、农田水利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示范等国家政策支持领域,多渠道搜集整理上级投资政策信息,努力寻求政策支持与财政资金投入的有效对接,不断加大各类财政专项资金和一般性转移支付的争取力度,增加可用财力,做大收入规模。争取到位各类专项资金7.52亿元、政府债券资金1.598亿元,确保了通用航空产业园、凹凸棒石产业园、绿色食品加工孵化园、绕城水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新建水源地等重大项目资金需求。这些资金的落实到位,有效缓解了财政支出压力,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崔爱 王学虎 胡英英)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