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住建局结对帮扶促振兴 访贫温暖送关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6日 09:4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2月23日,大雪初晴,寒风刺骨,临泽县住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同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部分科室医生在临泽县新华镇西街村开展了乡村振兴进农家访贫问暖活动。

       在乡村振兴进农家座谈会上,临泽县住建局党支部和西街村党支部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和全村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针对西街村下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同时,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全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现场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
 

       座谈会结束后,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岩学红等3户贫困户,在西街村七社的贫困户岩学红家,慰问组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岩学红妻子宋菊芳因患有心脏病刚刚做完手术的情况,市医院的医生牛建录和张慧立即查看了病人术后恢复情况,并向其交代了相关注意事项。当慰问组要离开时,宋菊芳激动地说:“你们来我家慰问,为我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像亲人一样关怀我们,希望你们有空能来我家做客”。

       当天,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的医生还为前来参会的群众进行了义诊体检,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赵玉梅 崔吉巍)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