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人大代表走访选民履职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0日 08: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区选民的沟通联系,规范代表履职行为,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连日来,临泽县板桥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开展选民走访活动,深入征求选民对全镇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该镇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代表联系选民群众的工作优势,以代表小组为单位,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现场了解情况、电话联系等方式,各级人大代表广泛走访选民,与选民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倾听民意,全方位了解选民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仔细记录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选好、选准议题,将事关生态建设、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整理成代表议案和建议带到人代会上,积极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通过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参加走访活动的人大代表李冬梅深有感触地说:“以前是我等着群众把问题反映给我,现在是主动到群众家去听取意见,分析问题,找对策,尽管用了不少时间,跑了不少路,但自己感到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心里很高兴。”

  目前,已收集建议和议案6条,为开好人代会和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板桥镇 许海峰)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