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 “财政干部讲坛”为“巾帼文明岗”创建注入正能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14:4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全力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和“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发挥妇委会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励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际,争创一流业绩,充分展示财政女干部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团结进取、无私奉献的巾帼风采,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廉洁的服务,真正把“巾帼文明岗”活动开展成为建功立业的场所,妇女成才的阵地,为民服务的窗口,行业形象的样板。高台县财政局妇委会组织全系统45名女干部全员参与到财政干部讲坛活动中,讲坛采取“每周一讲、轮流登台、集中点评”形式,开展学习交流。讲坛的内容涉及财政经济改革和发展的热点与焦点,如何发挥好财政女干部的职责和作用,党风廉政建设与财政资金安全、政策法规诠释和前沿信息传递等。

  通过“讲”与“听”,“学”与“思”形成全员加强学习、主动思考、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氛围,达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为“巾帼文明岗”创建注入正能量,为妇女儿童事业转型跨越发展注入新活力。 (程玲)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