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常规专项巡察压茬推进形成持续震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7日 09:0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紧紧围绕“政治巡察”这条主线,采取“常规+专项”巡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基层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综合会诊”。

  按照县委对常规专项巡察同部署、同安排,相互交叉、相互渗透,共同推进的要求,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共派出8个巡察组,其中5个巡察组对巷道镇、县委办等1个镇、9个县属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察,3个巡察组对新坝镇、县扶贫办等8个镇、16个精准扶贫重点村、9个职能部门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巡察。

  常规巡察坚持点面结合,找准巡察定位,紧盯“关键少数”,聚焦党的建设缺失、党的领导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问题,专项巡察坚持专而精、快而准,突出问题导向、工作重点,精准发现脱贫攻坚工作中政策落实和职责履行、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使用、工作不严不实等腐败和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上紧责任发条,拧紧责任螺丝,查缺补漏,疏通堵点,破除阻力,发挥政治“探照灯”“显微镜”作用,从严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坚决完成县委交托的巡察使命。至目前,共发现问题线索55个,发现整改问题221个。(张玉玲)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