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顺利完成改炕646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5日 09:3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结合全镇人居环境改善,以推广清洁能源为主攻方向,大力实施“农村土炕”改造工程,解决农村“炕烟围绕”问题,着力提升农村居民生活质量,改善镇域生态环境。

  该镇通过前期调查摸底,做好改炉改炕的调查以及相关数据统计,并充分听取群众对改炉改炕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同时,通过大力宣传土炕改造工程的相关政策,宣传土炕改造项目节能示范应用的重要意义,组织技术人员到各村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动员引导农户积极参与土炕改造工程。自八月份全镇开展农村改炕工作以来,顺利完成改炕工作任务646户。(史登政)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