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巧媳妇”走俏大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9日 14:4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随着外出务工人员的增多,妇女成了家庭的顶梁柱,临泽县板桥镇培养了一批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留守妇女脱颖而出,成为科技致富能手,被人们誉为“巧媳妇”。

  为更好地发挥农村妇女在新农村建设中半边天的作用,让留守妇女们成为脱贫帮困的好帮手,该镇妇联联合镇劳务站、农林站等站所针对妇女就业愿望和自身条件的不同,为她们提供了免费培训,带动了50余名留守妇女、100余名贫困妇女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同时,组织创业创新带头人、致富女能人与她们结成“帮扶对子”,将妇女直接送上创业快车道。(王丽君 李晓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