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多举措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不是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2日 09:4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今冬明春的基本生活,临泽县平川镇认真落实各项民生政策,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救助保障力度,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该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相关站所对冬季困难群众开展全面调查摸底,结合11月党员固定活动日和2019年全镇重点工作开展入户走访,安排干部深入农户家中,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吃饭、穿衣、取暖、住房、医疗、上学等困难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了解,摸清底子,特别是对重度残疾人、重点优抚对象、困境儿童、精准扶贫户、特困供养对象、突发变故人群、流浪乞讨人员等家庭重点关注,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切实做好调查记录,并为困难群众疏导情绪,鼓励困难群众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经过深入走访,全面摸排,共排查出困难群众131户296人。

  至目前,该镇为各类困难群众发放煤块62吨,衣物鞋子160余件,核发临时救助资金22.7万元,受益群众达886人,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兰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