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骆驼城镇:精准发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1日 08: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骆驼城镇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聚焦精准,狠下“绣花功夫”,补短板、拉长板、固底板,加快脱贫步伐,努力实现乡村振兴目标。目前,全镇贫困村新民村已脱贫摘帽,脱贫173户679人,贫困发生率降至1.5%。

  今年,该镇坚持精准施策,制定完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91户。把产业发展作为脱贫增收的重要手段,精准扶贫村新民村种植制种玉米、制种瓜菜等高效农作物2850亩,新建暖棚养殖圈舍192座,全村牛羊饲养量达1.18万头(只),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加大扶贫项目实施力度,完成17.55公里渠道衬砌和0.91公里村社道路建设工程,落实扶贫项目资金232.07万元。拓宽贫困户就业渠道,加快劳务输转由体力型向技能型转变,转移贫困户就业47人,实现劳务收入50万元,人均达1.06万元。(杜学金)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