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举办商贸文化交流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08:4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果,弘扬传统戏曲文化,加快全镇商贸流通,近日,高台县罗城镇组织举办以“开放、发展、繁荣”为主题的商贸文化交流大会。

  据了解,本次商贸文化交流大会为期五天,有秦腔表演、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览、惠农政策宣传等,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除此之外,物资交流种类齐全,涵盖了百姓生活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为确保此次商贸文化交流大会顺利举办,镇政府提前对商棚摊位进行了合理规划,既保证物资交流活动顺利进行,又确保了交通顺畅,出行方便。同时组织镇安监站、派出所、食药所等职能部门在交流会期间对饮食、公共场所安全工作进行集中检查,有效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证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交流大会的举办不仅繁荣了罗城商贸流通,而且为客商和群众提供物资交流的平台,既传承发扬了地域文化精粹,为罗城镇群众奉上一道丰富的文化生活大餐,也对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共同繁荣起到积极的作用。(罗城镇 关自博)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