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医保办召开全县医疗保险系统培训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6日 09:2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1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医疗服务质量,促进社会保障及卫生事业的发展,切实服务群众,县医保办举办了全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系统培训会。全县各县级医院、卫生院、医保协议零售药店、协议门诊的医保信息系统操作人员及县医保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市人社局信息科主任、县医保办主任雷秀玲主持培训并就加强医保协议药店、门诊管理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医保基金监管的重要性;二是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三是建立规范有力的协议管理机制;四是大力加强医保监督稽核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负责甘肃省医保信息系统的华东工程师,全面细致的进行培训和操作演示,并现场交流解答参训人员疑问。会后,还将通过QQ和微信群,加强沟通交流,适时解答有关问题,通过培训和指导,将使全县各级医院、医保协议药店及协议门诊及时掌握和应用新的信息系统,保障新的医保信息系统平稳过渡,如期顺利有效运行。(赵晨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